欢迎光临~名前贝纳里士,爱好广泛不混圈。

海贼/地基萌/破壳萌/少正/瓢猫 etc

正行走在成长路上的普通人· · · · · ·
只想每天大喊“加油!”然后做使自己变得更好的事。

少女人形 - Sound Horizon

>具体的类容是一个人偶的自述和心理活动【是这样的吧

>上天正在落泪…

              ……

一位少女坐在椅子上
跟人偶说话 得不到回应…

「那个人偶是我啊…」

               ……

讨厌镜子 因为无法映照出任何真实
这样的世界 被破坏殆尽便好了…

众妈妈们 就只把我视作做生意的道具
并不需要真正的我…

                ……

「妈妈,请您爱我、妈妈,请您爱我…
妈妈,请您爱我、妈妈…」

                ……

上天正在落泪
代替不会流泪的人偶…

>有种类似于BJD娃娃渴望得到主人的爱惜一样的感情

评论

© 夢のスペクト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