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名前贝纳里士,爱好广泛不混圈。

海贼/地基萌/破壳萌/少正/瓢猫 etc

正行走在成长路上的普通人· · · · · ·
只想每天大喊“加油!”然后做使自己变得更好的事。

Four Seasons(映画“犬夜叉 天下覇道の剣”主题歌) - 安室奈美恵

>简介:日本乐坛的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在蕴育三年之后,终于推出了她个人的全新专辑《STYLE 安式时尚》!在前几张先发单曲[Put`Em Up 从实招来]、[SO CRAZY 疯狂着迷]的低沉唱腔中,我们已经可以清楚地听出她在音乐曲风上的变化了。距离上一张专辑「Break The Rules 我行我素」3年之久,安室奈美惠终于在这张全新专辑中完全实现了她这几年来一直想尝试的R&B与HIP-HOP曲风,完成了一张既酷又性感的成熟作品,也建立起只属于安室奈美惠的全新安式风格。

在这张全新专辑《STYLE》里,幕后班底延请了Michael Jackson的御用制作人Teddy Riley、知名音乐人T.KURA、日本顶级乐队GLAY的TAKURO、日本嘻哈大师ZEEBRA等重量级人物,为安室奈美惠打造出风格多样的超炫曲目。专辑中收录了「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同星祈愿」、「Shine More 光芒再现」、「Put’Em Up 从实招来」、「SO CRAZY 疯狂着迷」、「Come」等畅销单曲,初回限定版同时还Bonus Track多收录了「SO CARZY 疯狂着迷」、「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同星祈愿」这二首作品的混音版本。新专辑安室奈美惠不但舍弃了自己一向擅长的穿透力高音,刻意使用低音唱腔,还首次尝试了真正的RAP。安室透露原本就很想尝试R&B、HIP-HOP、RAP等不同的黑人音乐曲风,但因为一直都顾及歌迷的接受程度而不敢一下子改变太多。而在经过参与「SUITE CHIC “时尚一派”」的成功历练后,安室奈美惠终于在这张全新专辑中,完全实现了她的音乐梦想。她表示:“十几岁时会想唱符合那个年龄的歌,过了20岁后就感觉自己是大人了,所以想慎重地表现出现在的自我,也要让大家看到真正的安室风格!”。

>《犬夜叉》的曲,风格是我一向喜欢的悦耳动听如精灵般的声音。

评论
热度(1)

© 夢のスペクトル | Powered by LOFTER